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与磐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科技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415日,吉林农业大学与磐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磐石市莲花山圣元酒店会议室举行。磐石市委书记于技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福、市政协主席袁龙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佟人;学校校长冯江,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副校长张越杰出席签约仪式。磐石市副市长戚武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观看了吉林农业大学和磐石市宣传片。

冯江在致辞时表示,吉林农业大学与磐石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是校地双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他指出,本次签约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磐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吉林农业大学将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特色,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李玉在会上作了发言,他高度赞扬了磐石市社会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磐石市桑黄产业的发展。

于技群首先向学校一直以来对磐石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李玉院士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称号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磐石市基本情况,并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为国家和吉林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必将成为校地合作新典范,为磐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增添新的动能,为开启吉农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张越杰和戚武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和吉林省润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签署了校企共建“桑黄科技研发中心”协议书。

在磐石期间,冯江一行先后深入生态北方良种繁育基地、吉林省桂青源粮油有限公司、吉林省卓轶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

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中心、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上述活动。

媒体农大 更多>>
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3/03/10]
白城市好田村:歌声唱响好日子 [2023/03/10]
吉林省多所高校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03/10]
【吉林之子】“博导”刘淑艳:踏踏实实... [2023/03/10]
资料下载 更多>>
吉林农业大学新媒体管理办法 [2023/03/10]
吉林农业大学二级单位新媒体备案登记表... [2023/03/10]
吉林农业大学二级单位拟开通新媒体申请表 [2023/03/10]
吉林农业大学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运营... [2021/11/24]
规章制度 更多>>
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 [2022/07/05]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 [2022/07/05]
吉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工... [2022/07/05]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2022/07/05]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