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916日,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胜利召开。大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学生会深化改革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更是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立足新形势,谋求新发展,承前启后,改革创新的一次盛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滕焓伯代表上届学生会主席团作题为《勇于改革创新  善于服务奉献—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兰智文代表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作题为《牢记历史使命  肩负时代责任—团结凝聚全校研究生为学校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开启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征程。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省、市学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激情,肩负起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与191本科生代表、71名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

媒体农大 更多>>
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3/03/10]
白城市好田村:歌声唱响好日子 [2023/03/10]
吉林省多所高校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03/10]
【吉林之子】“博导”刘淑艳:踏踏实实... [2023/03/10]
资料下载 更多>>
吉林农业大学新媒体管理办法 [2023/03/10]
吉林农业大学二级单位新媒体备案登记表... [2023/03/10]
吉林农业大学二级单位拟开通新媒体申请表 [2023/03/10]
吉林农业大学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运营... [2021/11/24]
规章制度 更多>>
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 [2022/07/05]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 [2022/07/05]
吉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工... [2022/07/05]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2022/07/05]

校内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